提前畢業 上課時,女老師在講台上面向黑板寫字,一個調皮的學生在她下面偷窺,女 西服?/span> 票貼老師聽到竊笑聲,回轉身 買屋看看學生,心知不是好事,生氣的吼著問:「是誰?」第二排 保濕面膜的小陶菲舉手承認:「老師,我看到你的三角褲了。」「好,從今天起,罰你三天不准進 酒店打工教室上課。」小陶菲自動離開了教室後,女老師又開始轉過身去在黑板上寫字,她的手伸得更高,裙子都往上 關鍵字排名拉起了,這時又有一個學生在她身後偷窺,被她發現了,更為憤怒的問:「是誰?」這次是湯姆,他坐在第二排,他承認說:「老師,我看到?房地產A的三角褲了,而且兩邊的黑毛都看到了。」老師怒不可遏的喝道:「你立刻給我離開教室,一個月內不准來上課。」湯姆走後,教師又轉身面向黑板,她情緒波動?室內設計p沸水,一不小心手中的粉筆掉落在地上,她彎下腰去撿粉筆時,比利立即收拾桌上的書、紙及筆。「你在幹什麼?比利。」「老師的兩個大奶奶我都看到了,我想我必須提前畢業了。」 (轉貼 新成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sgz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