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週休變成月休4日※ 今天是什麼日子呀 怎麼桌上有pizza及蛋糕呢 原來今天是我們副總生日,平時都讓他請客 今天就由我們來 辦公室出租為他慶祝,今天的中餐就吃這個( 信用貸款天呀~熱量太高了吧) 我們有8個人要吃,所以選擇買大送 結婚西裝大 一個選最新的雙心龍捲風沾沾樂比薩 我很愛他們的蜂蜜瑪士達醬(很像黃芥末醬) 西裝外套 下面那個是章魚燒口味~ 我個人愛第一個新口味~沾醬就占了不少的分哦 每次點,都會在點一桶霸王雙雞 太平洋房屋 我偏愛BBQ烤雞,咳 我知我在減肥 這個時候介紹那麼高熱量的食物很不適當 有人生日就要有什麼~ 對~就是要有蛋糕 這是訂 結婚了冰淇淋蛋糕,還不錯吃說 咳...好啦..我要減肥了 不要在偷偷念了啦 吃飽後,真的太飽 無聊就拍一下我的位置 很亂說,真是不好意思 太飽了 褐藻醣膠,就亂拍一下我的位置 大家一定很好奇說,就位置有什麼好介紹的呢 因為最近買了美臀坐墊 灰色的部份是高起的~屁屁要整個坐下去 高起的地方會把屁屁二側拖高 這樣屁屁就不會一 住商房屋整向二側擴大(希望有用~) 最近公司接到消息,明年二三四月工作量會減少很多 董事長很怕到時,一個月只上班15天 這樣大家薪水就很少 所以從10月~12月開始每個隔週休的星期六 都先不放, 九份民宿統一上班 我要變成月休4日了啦 以後MM怎麼出遊呀~ 雖然說明年假會比較多,但也是明年的事 這就是所謂的先苦後樂吧~ 要出遊就只能星期日了~ 吹狗雷的大家,M&M又要變宅狗了啦 如果喝咖啡A-po一定會帶mm出現 買屋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sgz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