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家庭想方設法欲將沙發塞進汽車,視竹北房屋頻引網友爆笑。(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衛報》8月18日報道,英國南約克郡謝菲爾德(Sheffield)一家四口人和一名司機在院子里試圖將一張沙發塞進轎車的後備箱中,但他們換用各種角度、使用不同方法mSATA都沒能成功,這滑稽的一幕恰好被鄰居用手機拍成了視頻並傳到網上,該視頻已被轉發逾6.2萬次。
  視頻畫面顯示,三個成台東民宿人和兩個孩子拼命將沙發塞進小轎車的後備箱,為了將沙發塞進去,他們甚至拿掉了沙發坐墊,但仍無濟於事。整個過程持續了3分多鐘,這段時間內,他們不知試了多少種方法, 5個人急得團團轉,到最後均筋疲力盡。
  拍攝這段視頻的男子名叫格雷姆·郎登(Graeme Longden)租房子,他碰巧在自家樓上的卧室里看到了這一幕,等他跑下樓準備繼續拍攝時,汽車已經開走了。格雷姆說:“估計車開走的時候,沙發的一部分仍然是凸出來的。”提起拍攝這段視頻的初衷時,格雷姆說:“我覺得他們應該沒法把沙發塞進去,於是掏出手機將這段搞笑的畫面記錄了下來。”
  該視頻隨後被格雷姆傳到了“臉書”頁面上,幾天之內便躥紅網絡,目前轉發次數已逾6.2商務中心萬次。(徐雨軒)
  1  (原標題:英家庭想方設法欲將沙發塞進汽車 視頻引網友爆笑(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sgz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