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雷洋報道) 在中國共產黨成立93周年紀念日來臨之際,6月26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二師二十二團二連黨支部組織黨員開展以“黨在我心中、奉獻在連隊”為主題的黨員奉獻日活動。
  活動中,該連參加奉獻日活動的黨員,冒著細雨,穿梭在營區巷道、林帶、綠化帶林地、居民小區。大家揮舞著鐵鍬、坎土曼鏟除雜草,清掃路面,並將鏟下來的雜草集中起來,用車送到指定地點進行集中銷毀。大家乾的熱火朝天。在連隊黨支部的帶動下,連隊職工、低保戶也積极參与到奉獻日活動當中來,在連隊上下營造了“鏟除雜草 護我家園”的良好氛圍,形成了“關愛環境、人人有責”的局面。
  此次活動的開展充分體現了團場連隊黨組織的凝聚力和戰鬥力,不僅使黨員受到一次黨性教育、參加一次黨性實踐,也在社會上樹立起了團場連隊黨員良好的形象。
  “黨員奉獻日”的活動讓團場連隊居民近距離的看到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在團場連隊的每一個角落髮光,影響並帶動了廣大居民積極投身到創建和諧團場的活動中來。
  (原標題:二十二團二連開展黨員奉獻日護我家園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sgz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