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6月10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北捷晚了10分鐘才到現場,竟然還說沒有疏失!”9日潘碧珠家屬至新北地檢觀看北捷監視器畫面,認為北捷有嚴重疏失,李翠雲及解青雲家屬也分別表示,未來不排除聯合對北捷、鄭捷提告求償。
  解青雲妻子陳媛媛表示,北捷對她講話反覆,除一開始說“喪葬費無上限會全權負責”,後來改口為“我們訂好最大誠意就是160萬(新臺幣 下同)”,連與家屬談都沒談就下定論。
  她指出,5日北捷派人與他們協調時,竟向她說“我兒子被游民撞傷,住院好幾天,半毛錢都沒拿到,你還有160萬”等語,讓她感到二度傷害。
  李翠雲胞弟李瑞昌則強調,案發至今,他已向北捷、雙北市府提過不下10次,“你們要對所有家屬交代何處疏失及未來因應方案”,但至今北捷及雙北皆不承認有錯。
  李瑞昌表示,若雙北及捷運仍不將此案當作借鏡,做出適當改變,他將公佈看到的所有東西,讓大眾知道全部環節都有問題。
  臺北捷運公司表示,站長與保全人員先把焦點放在鄭捷身上,一路跟隨警戒,最後與熱心民眾一起制伏凶嫌,才回到列車上處理傷員,已是最短時間完成。
  捷運公司表示,事件發生後,安排一位副處長率領兩位同仁組成小組,專門負責弔唁慰問及協助。上周有位非小組成員,對家屬表達個人意見,讓家屬誤會,北捷已立即解除該名同仁探視任務,並向家屬致歉。 責任編輯:林靖東  (原標題:台捷運血案家屬指北捷有嚴重疏失或對其提告求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sgz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