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周輝霞)哪些消費是湖南消費者在2013年最反感的花錢經歷呢?昨日,2014年湖南3·15質量安全主題峰會暨產品(服務)質量市場滿意度調查活動階段情況通報會在長沙召開,快遞限額賠付和KTV收開瓶費、限最低消費等十大消費吳哥窟潛規則,位列湖南消費者的“吐槽榜”。
  這份榜單是相關機構針對與老百姓生活密切相關的重點行業,就產品、服務質量進行調查後得出的。其中,湖南消費者最反感的消費潛規則是快遞限額賠付,其他九大潛規則分別是:消費預付卡餘額不退,旅游強制消費和欺騙消費,餐飲KTV收開瓶費和限最低消費,虛假宣傳和欺騙性消usb費,物業收取包裹寄存費,家電產品質量“被人為”,廠家自定氣囊檢測標準,消毒碗筷額外收費,影樓隱性消費和高價賣底片的行為。  (原標題:快遞限額賠付最讓人反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sgz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