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韓清平報道)2013年,新疆青河縣農業農村工作緊緊圍繞縣委、縣政府的部署和要求,牢牢把握特色農業建設重大機遇,以農業增效、農民增收為出發點,強化作風建設,狠抓措施落實,各項農業農村工作。
  一是阿魏灌區開發建設呈現喜人態勢。阿魏灌區開發建設進入新階段,灌區7條幹管及北乾渠工程全部完工,耕種土地3.2萬畝,鎮區基本建設快速推進,灌區指揮部的綜合協調作用進一步發揮,管理模式和機制進一步完善,灌區美好的前景逐步展現在全縣人民眼前。
  二是農牧業產業化水平穩步提高。全縣完成總播面積24.2萬畝,其中糧食作物13.7萬畝,經濟作物4.2萬畝,飼草作物6.3萬畝。種植脫毒馬鈴薯1.2萬畝,收購馬鈴薯2.8萬噸;收購沙棘果2500噸、沙棘葉900噸;產食用菌1200噸,製作菌袋350萬袋。牲畜最高飼養量達45.31萬頭(只),年末存欄31.34萬頭(只)。  (原標題:新疆青河縣牢把特色農業建設機遇 扎實推進農業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sgz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