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馮月靜)金蛇喜舞辭舊歲,萬馬歡騰迎新春。2014年是中國十二生肖中的馬年,石家莊市動物園將於本月25日舉辦“馬年生肖文化活動”。據辦公室出租悉,此次活動將於2014年1月25日上午9:30—11:30在動物園科普館一樓大廳舉行,報名的小朋友和家長需要提前在動物園大門口內廣場集合。在這裡,小朋友們可以與爸爸媽媽一起體驗與馬有關的自編動物操、街舞、馬的拼圖、馬字成語比賽、手偶劇、樂模拼砌等多種活動,活動現場將邀請小明星同台表演,此外,活動獲獎者還有機會親自體驗騎馬哦!快來報名參加吧!
  活動報名條件:年齡6-14歲,可有家長陪同。名額40個家庭,以報名先後為準。特別提示:報名者需購買門長灘島票進園參加活動。報名方式:0311—83932028。  (原標題:周六到動物園參加馬年趣味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sgz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